close

    

 

話說,

當我再品味獨自一人旅行的火車上,

突然在報紙上就看到了太陽劇團即將在台公演的消息,

而且已經開始售票,

或許當時心情煩悶,

只是想著..."好想去看喔...不過回到家再買票大概已經來不及了吧..."

也沒多想。

 

其實之前第一次在公視看到太陽劇團的表演後,

就深深為之著迷,

不管是裡頭華麗的服裝,炫目的舞台,頂尖的特技表演,

 

 

連裡頭的歌曲都好好聽,

那男女主唱的歌喉簡直驚為天人,

所以我的願望除了能實際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外,

更希望能潛入他們的後台,

一窺他們幕後訓練的神秘面紗~~~>\\\<

 

 

昨天和圓圓見面後談到了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越談越想看!

後來抱著一絲希望上網去看票賣得如何,

沒想到總共56場的票竟然全賣完了!!

我咧....

全台灣不就一半的人都跑去看了!?

真是有點給他誇張了點....bb

眼尖的圓圓發現一月26日的那場竟然兩千多塊起跳的票還沒完全售完,

再三確認那天不是什麼特殊節日或大凶日,(會懷疑是正常的...bb)

興沖沖地準備購票....

 

什麼!?

遠傳賓賓有禮專案?要遠傳客戶才能購買!

我和圓圓都不是用遠傳的....|||bb

突然想起老媽是遠傳的,

賓賓有禮專案是從九月十八~九月二十二,

每天下午兩點到四點手機直播878,

只有前一百名有名額。

 

身負重任的我借了媽媽的遠傳卡,

冒著被老闆發現的危險,

在準兩點(或許沒完全準)撥了878,

在忙線中請稍候的音樂中等了又等,

最後給我的答案卻是...

"很抱歉,今日申請太陽劇團前一百名客戶已額滿"。

 

嗚嗚~~~~QQ

大家一定是耍陰的啦!

肯定沒像我準兩點打,一定都偷跑的啦~~><!!

回到家看到26日那天依然那麼多空位真是恨的牙癢癢的~

就怕之後釋出名額也沒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的份,

還打電話托台北的姑姑看在外貿公司上班的姑丈有沒有門路,

她只給我一句:"早點死心吧!"

反正還是不死心,

突然給我看到1月23日那天竟然還有兩個名額!?

八成是騙人的.....

昨天圓圓在兩廳院售票網看了N次也沒看到竟還有多兩個位子!?

總之進去看了一下,

票價是2900元的,而且還是連在一起沒有分開,

位子有點邊邊,但不是視野遮蔽區,

半信半疑下,也詢問了圓圓,

就定了票了!

 

大概是之前買票過程太艱苦了,

總覺得不太踏實.....bb

老想著....是不是這個位子有什麼問題?

有可能是星期五下午三點的場次的關係吧....

不過這次太陽劇團的場次是從一到日每天上演兩場呢!

總之訂到了票心情也好了起來~^^

雖然很貴....(心在滴血...|||)

雖然很遠...(還要加上交通費和餐費...|||)

雖然很久...(明年ㄚ..=_=~遠目)

不過總是一生必看一次的超級大型表演,

期待唷~~~~!!

 

PS:圖片摘自2003太陽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