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彩繪風景圖,

僅次於彩繪玫瑰,

所以那時就跟老師提出要畫一個風景的,

簡單一點的就好,

而且是要可以掛在牆上的圓盤。

 

我看過外國電影,

濃濃的鄉村風木屋家中牆上,

總掛滿了大大小小彩繪圓盤畫作,

看起來就是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所以我也想來掛一個,

風景畫的挑選我是挑黃彥蓁老師書上的作品,

而圓盤外圍的玫瑰圖樣是老師替我挑選的,

大概是用淺紫色,

所以整體感覺很亮!

 

 

 

 

這個作品畫了近兩個月,

其實實際去老師那裡畫也只有三次,

中間經歷了低潮期甚至讓我想乾脆放棄彩繪算了!

幸好後來重拾畫筆後,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彩繪的,

就算話的不好也還是喜歡,

這才是我想畫下去的原動力吧!

所以說,

這個作品意義重大,

改天再想想要掛在房間的哪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