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又是一時興起的一句話導致的後果。

 

同事的預產期將近,

本來就有打算要送她寶寶一份禮物的,

當初是想送我同事手作熊寶寶,

因為同事的寶寶是女的,

女孩子都喜歡玩偶熊的吧?娃娃也是~

重點是!

....做熊比畫彩繪容易又簡單的多,

彩繪要花的時間比較長且比較貴....(最近物價高漲..bb)

但那時小莉又在一旁插話,

說彩繪比較有紀念價值,

我就只好讓我同事選.....

 

嗯.....

她果然選了彩繪~~QQ

問她要掛飾還是實用性質的,

她選擇面紙盒,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開始畫....bb

就算是趁此機會練習筆觸吧!

我太懶了~~~^^bb

而且幾乎是半自學,

老師那裡也只能教我基礎,

其他只有靠自己了。

 

圖案.....

選擇了容易畫的,(節省時間為要點!)

而且帶點夢幻的感覺,

底色是用海綿拍了三層不同顏色所營造出來的,

看起來還挺像真的一樣~^^(像外面在賣的)

兩面的花用了不同的顏色,

主要是有點變化性,(看膩了可以換邊)

而且重點是....紫色我是用調的,

所以第二面我也調不出一模一樣的顏色....bb

 

面紙盒的長的那兩面本來不想畫,

後來覺得空空的....所以手癢又畫上花朵,

本來兩面都想畫花朵,

不料那天同事自己主動向另一位同事提起我要畫面紙盒送她,

而且上面會畫一個小娃娃的臉,

很可愛的娃娃喔....

我在一旁不斷的要插話說:沒有啦~這次我只畫花喔!只有畫花喔!

但是我的同事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

一點都不理會我在一旁拼命要解釋....|||bb(總之她一句都沒聽進去...)

所以我只好臨時把一面的小花底線擦掉,

改畫上古屋的禮物收藏裡的娃娃上去,

看似簡單的小baby卻不太好畫,

總之畫出來的樣子.....還能看~^^bb

接下來就只要等我同事生下娃娃後,

把娃娃的出生日期畫在baby的下方就完成了~

 

之後我還有一個朋友12月要生小孩,

也是要畫一個給她....|||

還有欠大伯家的門牌彩繪,

聖誕節快到了我自己要掛在大門上的聖誕掛飾彩繪....bb

在今年結束前我大概都要被這些"彩繪債"追著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