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早知道上小夜,

但忙忙忙~~

該來代班的人又沒來...(真是受夠她了!)

看到班表又發火,

又隨便把我的班改掉!!

 

一直到倒數前5分鐘我還拼命在磨藥,

大夜的來交班了,

前十秒轉開電視一起倒數,

看101煙火秀,

回想起去年.....

我咧~

也是上小夜,

也是和同事一面交班一面看101煙火...|||(畫面一模一樣)

 

看完煙火回到現實,

我藥還沒磨完....|||

為了趕在12:30分回家,

真的趕到自己都心悸手抖,

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ㄋ!?

走出醫院外面又冷又黑還飄雨,

心情超差!!

 

明年的跨年我絕對不想再這麼過!!

就算在家過我也甘願!

 

回到家就吃東西出氣,

總算心情好一點....

明天一早要上白班呢....

管他的!!

.....不過為了身體好還是去睡吧。

bye了~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