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嚴肅的標題...bb

 

其實也沒啥,
就是回顧一下自己2008年的收獲,
2008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自己一人的旅行─七星潭之旅

 

算是有生以來頭一次吧~^^(哈!)

 

那次雖然並沒有讓我完全想通所有的憂鬱和煩惱,
而是回到家兩三天後才完全想通,
但....的確,
會促成那次旅行就是因為壓力累積到無法負荷的程度,
不知如何是好,
既煩躁又無助,
偏偏可以解開這個結的只有自己,
所以試著放逐自己,
當自己的心靈導師,
民宿放的一本勵志書對我幫助頗大,
現在仍是我部落格的標題敘述,
要是今天是和別人一起來玩,
我就不會去找民宿主人準備的書籍來看,
也不會解開我的心結了。

 

一切都是這麼巧合,
我很感激這一切的巧合與偶遇,
讓我感覺自己更成長,
也更有勇氣。

 

說這一年並不是都是很快樂嘛....
倒不如說是磨練的一年,
讓我更明白自己,
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明白自己的方向。

 

以前都感覺對自己未來很茫然,
好像在隨波逐流,
現在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後,
卻又感嘆....
為什麼不早十年知道呢?
害我的青春就這麼吃喝玩樂白白溜走了....=_=(遠目)

 

上次看大愛頻道,
看證嚴法師在說....
[每個明天都是一張白紙,你不用擔心已經明天寫了什麼,
而是要自己去寫下今天。]
你擔心的"明天"不是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而是你自己讓這件事發生。
這就和一首歌的歌詞說的一樣,
悲傷和快樂的時間(過程)都是一樣長,
既然如此,
何不選擇快樂?

也感謝陪我渡過低潮的所有朋友~^^

 

心靈感想寫完,
我這個"俗人"還是要很貪心的許下新年心願~^^

 

第一:我和家人的身體都很健康沒有病痛。
第二:每天都有好事發生,每天都很快樂。
第三:擁有更多更多的錢。
當然啦!
有錢就可以買自己的房子,
有機會選擇自己要的工作,
有多的時間畫我的彩繪,做娃娃,和朋友家人相處,
完美!!^^

 

新的一年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