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哥貢獻我的書─

[丹塔的襪子娃娃]

雖然只是借我,

不過我已經把它當成是我的了~~^^(哈哈!)

 

至少我先實驗動手做了嘛~

既然要做,

就要從簡單的著手,

不然如果失敗了....這本書大概我就不會再去動了...bb

做襪子娃娃的好處真的多,

材料取得容易!

哪天不想做時還可以拿來穿,

不會有一堆布堆在那裡養灰塵...(我之前就是這樣...bb)

不用剪複雜的紙型,

縫的部份也很簡單,

重點是!

較不用花很多時間完成。

要知道現代人喜歡買材料包做手工藝,

捨棄彩繪改玩拼貼,

就是因為[很花時間,很麻煩]。

 

我買這雙兒童襪只要29元,

而且能做2隻娃娃呢!^^

唯一覺得心疼的...

就是必須塞比用布料做的娃娃多2~3倍的棉花!

因為襪子會伸縮~~><

page.jpg

這隻娃娃書中叫"小星星",

我買不到丹塔試範做的小星星的那種花花童襪,

只買到單色的,

所以感覺較不活潑,

倒像嬰兒玩偶~^^bb

DSC00004.JPG 

腮紅的部份我畫淡淡的所以不太明顯,

所以補強了一下~^^bb

雖然這隻送別人了,

但我已經決定之後要做各種表情花樣的"小星星家族"!

一整排掛在牆壁一定很有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