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件花到不行的裙子。

其實是大嫂的三姐給我的,

因為我們身材差不多。 

這種花色真的在五,六年級生的小時候曾見過,

老實說,

給我我也不要....= =|||bb

不過人家真的給我...我又不好意思說不要,

對方說可以做睡衣穿,

只要想像穿在我身上的樣子....(雞皮疙瘩掉滿地....|||bb)

原本要去放舊衣回收桶,

又覺得可惜,

一對象姐妹忽然就從腦海蹦出,

然後就拿出剪刀開始分屍這件花衣服~~

 

因為是兩隻,

所以花不少時間和耐心,

不過決大部份的原因...

是想趁機從我目前畫的很不順的彩繪中逃避...^^bb

所以不想畫時,

至少布偶方面還有進行。(不浪費時間)

而且偶而這樣轉換一下,

反而之後會畫的很順~

 

既然是雙胞胎姐妹,

又是那麼花的布,

名字當然也要取的"俗"又好記的......

姐姐─ㄚ珠

 DSC00001.JPG

 

妹妹─ㄚ花

 DSC00002.JPG

問我怎麼認誰是誰?

開玩笑~!

我是生她們的媽當然知道咩~~

好啦!

小透露一下.....

姐姐ㄚ珠胖了一點,

兩姐妹大耳朵的背面,

ㄚ花的有橘紅的花色....(這樣夠好認了吧!)

page.jpg

要永遠感情這麼好喔!

DSC0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