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JPG

 

 

這個月有兩個壽星,
就是我和小莉~^^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
不要送禮物,
去一起吃一頓大餐!

 

我們選了台糖長榮酒店的「吃遍天下」。

這間可是在大億麗緻,台南飯店,上闔屋這幾間選擇下,
最後雀屏中選的喔!

 

我們大約6點到,

因為看到都沒啥人,
所以就想先拍照。
沒想到才拍沒幾張就被制止,
我不知道這裡禁止拍照...|||bb
早知道就先去拍甜點區,
因為那些糕點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口味也沒得挑剔)
附上一張我夾的食物,

DSC00925-vert.jpg 
之後就沒心情拍,開始狂吃了!^^

 

到了7點人就變超多,
我們這三個女人真的是卯足了勁猛吃,
最後以"哈根達司"的冰淇淋做完美的end~^^(每個人至少都胖了2公斤吧...bb)

 

大家都一致認為這裡的食物新鮮且料理的變化也多,
我個人是認為,
若用五顆星來評價,
這裡有四顆半吧!
小宜比較大億麗緻和這裡,
也認為種類比大億麗緻的多很多,
也精緻很多。

 

我恨不得有兩個胃阿~><
有很多因為吃不下而沒法吃...(尤其那些蛋糕甜點~Q_Q)
這裡的法式烤布雷超好吃的喔!^^(大家一定要試試 )
我們吃完還繼續聊天,
聊到9點半,感覺眼皮都快張不開了,(吃太飽就想睡覺~^^bb)
我們才離開。

 

臨走前拍了一張照,
小宜晃了4張,
這一張是唯一不太晃的一張~bb(妳真的很久沒拍照了吧?)
又多了一歲的老女人~(哈!^^)

DSC00933.JPG 

 

吃的很盡興的一次,
不過久久吃ㄧ次就好,
這麼奢侈的一餐常吃會招天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