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5.JPG 

 

 

 

雖說年年過生日,
但對於生日的這天多少都懷有一絲興奮與期待,
比如說~
會特別幸運或是有好事發生之類的~
不過因為這天上小夜,
下班時剛好我的生日就過了,
因此多少有點遺憾....
這次生日要在上班中渡過了ㄚ....

 

沒抱多少期待,
因此在小莉下班時拿給我生日禮物,
真的很受寵若驚!
外袋是新光三越的紙袋,
想到一向節儉的她特意跑到新光買禮物,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禮物是巧克力和餅乾的綜合糖果盒,
好喜歡上頭的可愛彩繪圖案!>\\\<

DSC02427-vert.jpg 

 

 


後來每個上班的我都發一個糖果或餅乾給她們,
讓她們分享我收到禮物及生日的喜悅!^^

DSC02432.JPG 

 

原本以為就這樣已經滿足了,
小宜又端出去85度C買的巧克力蛋糕,
哇哈哈~~^^
今年生日竟然吃到一個完整的蛋糕,
真是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DSC02437.JPG 

 

在七樓的護理站偷偷摸摸的慶生,
關燈,
小聲唱生日快樂歌,(怕吵醒病人~^^b)
許下很俗爛的生日願望,(總之還是不離中樂透~哈哈!^^)
吹熄蠟燭,
接下來就吃蛋糕囉!

DSC02436.JPG 

 

原本我對85度C的蛋糕期望不高,
不過這個重巧克力蛋糕竟然還不錯呢!
用緞帶綁住的四面黑色板塊是巧克力喔!
帶點苦味的鬆軟巧克力,不會太甜,剛剛好,
草莓當然由我這個壽星吃啦!^^

感謝陪我一起過生日的小宜和阿珠,

page.jpg 


也感謝小莉,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大家帶給我的感動~^^

 

DSC02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