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沒刮大風,
也沒下大雨,
不過在颱風來臨前的今天,
外面的確有風,有雨。

妳的電話給了我驚喜,
想著....
又有親手做的新蛋糕可以品嚐了~>\\\<
不過好像每次妳要拿東西給我,
天氣都不是很好...bb(還是那幾次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bb)
內心真的懷著感激,
不過也想著外面在下雨,
讓妳跑這一趟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妳穿著雨衣拿這一大袋給我,
真的有點嚇到~(哈~)
應該是網路團購很有名的東西吧!
對我這個不懂它價值的人好像吃下去有點可惜...^^bb(哈哈)
哥哥和老媽都希望妳上來呢!
聽到妳說:
[還是下次吧!雨衣裡面衣服都濕了,因為去拿貨時雨很大。]

[我是先回家才又出門,怕颱風來就沒辦法拿來給妳。]

[因為我每一種口味都想讓妳吃吃看。]

內心真的很感動~>\\\<

一面看著這些蛋糕,泡芙,和包子,
我一面喃喃自語的說:
[ㄚ玉,妳對我真好!]

結果老媽就接著說:
[對阿!她為什麼對妳這麼好?妳怎麼沒叫她上來?]

老哥也說:
[對阿!她怎麼沒上來?她怎麼對妳這麼好?]

哈~


這兩種包子我還沒吃,
只猜說....
綠色是抹茶,
另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明早再吃~)

DSC00103.JPG 

DSC00104.JPG 

豆酥朋是什麼?
我問我哥和大嫂他們也沒聽過....
應該是很有名吧?

兩種口味的蜂蜜蛋糕~^^
我有吃紅豆的,
紅豆味很濃喔!

DSC00096.JPG 

DSC00097.JPG 


泡芙我有吃一個咖啡的,
味道挺濃的~^^

DSC00098.JPG 

DSC00102.JPG 


謝謝妳~
謝謝妳對我的好,
能做妳的朋友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讓我在這裡抱妳一下吧!(哈~我很彆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