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9.JPG 

和公司同事的聚餐其實都是固定的人,
會計小莉和才光做一個孩子的媽不久的靜宜。
說來小莉和靜宜都是當媽的了,
所以聚會有點像是一種形式的放鬆和排解吧!
這天因為要我挑地點,
也也懶得找,
就找常在家齊女中旁邊巷子看到的一間不錯的小店─About Time時光。

會認為"不錯",
是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不少人,
既然人多,
應該就還不錯吃吧?
所以就約在晚上六點來聚餐。
這天靜宜因為家中有事會晚到,
我和小莉六點到時裡面只有兩桌客人,
我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開始拍啦!

其實看到店門口就知道這間店是走夢幻童話路線,
店門前迎接客人的是小熊娃娃,
店內牆壁的壁畫我也很喜歡,
真的是手工畫的,
非常有來到夢幻國度的氣氛~^^

DSC00156.JPG 

DSC00157.JPG 

DSC00158.JPG 

這隻水晶珠做的熊剛好是小莉鑰匙裝飾熊的放大版~

DSC00164.JPG 

櫃檯旁的一堆小熊是讓客人集點兌換的。

DSC00165.JPG 

連桌子上的筆筒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

看得出這裏很受學生和一般有小朋友的家庭喜歡,
看到有一堆學生再壁畫前拍照,
還有很多小朋友也不乖乖坐著吃飯,
在店裡興奮的走來走去,
我看了一下菜單,(忘了拍)
消費果然屬中低價位,
約180~250元之間,
小莉點了燉飯。

DSC00166.JPG 

我點了胡椒雞火鍋。

DSC00167.JPG 

很喜歡這個蛋架。(蛋好像瞬間變高級了~^^bb)

DSC00168.JPG 

因為不貴,
所以料也不是很多或很好,
應該是剛剛好吧....
挺適合家庭或學生族群,
若嘴挑的人大概就是給"還好"的評價。
靜宜的藥繕火鍋忘了拍~^^bb

餐後的飲料選擇頗多,
我點鮮草奶凍。

DSC00169.JPG 

超甜~~~~~><
不過還好這天突然想吃很甜~^^(哈!)

要說這間的缺點...
第一點就識別桌客人一來就送上濕紙巾和水杯,
我們餐都送來了還要提醒服務生送來。

火鍋加火要叫兩次人才來,

都已經吃完餐喝完飲料了,
餐後甜點卻遲遲不送來,
催了服務生一次也是等了快8分鐘才送來,
甜點不過是一人一個小小的茶凍...="=(奇蒙子不好所以不拍)

後來走出外面看到她們在應徵服務生,
所以是人手不足吧?
總之這間店被小莉列入黑名單啦~^^bb
不過個人感受不同,
想去的還是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