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感覺...
像是被水裏重新撈出來一樣,
只想[呼~~~~]地大大呼一口氣!

之前還曾有...
[阿,這樣的過程結束了有點可惜...]的感嘆,
現在我覺得,
那時的我肯定啃書啃到腦筋秀斗了!
這麼痛苦的過程打死我都不想再one more time!><

雖然想抱著平常心去考,
但第一天考第一節時就緊張的腦筋一片空白,
連公文的基本格式都忘了怎麼寫...|||(出考場只想哀嚎撞牆~!><)
第二天考的申論我一題都沒背到,(就算有背到大概腦筋也白的差不多了...)
胡亂掰了答案,
希望閱卷人員給我一些同情分數吧~QQ(拜托了~><~)

此次幸好有老爸老媽載我去,
也幸好在考場隔壁不遠處就是一間家樂福,
我去考試,
兩人就在小吃街佔好位子,
順便逛逛買東西,
兩人兩天的戰利品有拍賣的衣服,拍賣的麵包,食譜,生鮮蔬菜等,
中午就在小吃街吃,
雖貴了很多,(一客餐要99~100元)也挺吵的,
不過有舒適的座椅和桌子,及最重要的[冷氣]!
看他們能找到樂趣我也放心許多,
總比讓他們在考場無聊的陪考好。

考前的三天前,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月亮才懶洋洋的從很低的雲層探出頭來,
低到和我在八樓的頂樓水平視線,
又大又近,
彷彿我只要架個梯子往上爬就搆得到一般,
讓我又驚又喜。
而且又是那深黃透紅的顏色,
我趕緊跑到樓下拿相機拍下。

DSC00004.JPG 

如果那幾天有人在某大樓的頂樓發現不明白光,
不要懷疑,
這絕對不是靈異事件!

DSC00005.JPG 

因為頂樓涼爽不用開冷氣和風扇我才...^^bb
而且很安靜,要背頌文字也不用擔心音量,
休息時我就看看月亮,
看看夜景。

九點多月亮已經爬到正當空,
也由黃紅色變為燦亮的瑩白。

DSC00007.JPG 

遠百香格里拉酒店,
夜景很是漂亮!

DSC00009.JPG 

此次考試要感謝陪考的老爸老媽!
每天都要陪我六點多醒來開車載我到高雄。
感謝前一天下小夜幫我插胃管的同事,
不然我可能超過12點半還在為那根該死的胃管奮戰!
感謝ㄚ玉加油的簡訊,
讓我安心不少。

阿阿~
真想休假去哪裏放鬆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