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買了有關鄉村風佈置的書籍,
最讓我神往的圖片就是....

 

一張白色布質的單人沙發,或單人藤編沙發,
上面放置鄉村風圖樣的碎花抱枕,
若是冬天,
會有一條素面的長毛毯從沙發垂放到木紋地板上。

 

各種英文書籍不規則的疊放在沙發旁的木紋地板,
或一本未讀完的書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一杯咖啡或茶,
一盞桌邊燈或立燈,
呈現出的畫面就是一種溫馨舒適的生活,
就是大家所想要追求鄉村風的那種單純與美好。

 

所以我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買一張單人沙發!

 

原本屬意的是IKEA的單人沙發椅,(就是經典款一體成型的那張)
不過......
台南沒IKEA。= =|||

 

運費....
很貴。

 

坐火車去...
運不運得回來還是個問題。

 

請人家開車去...
油錢也不便宜。

 

煩惱了好幾天後,
因為腰壁的製作和繁重的工作讓疲累的我幾乎放棄了。
結果某天在報紙上看到,
台南有開一兼日本來的類似IKEA的"宜家宜居"。
英文是NITORI,
我先在網路上看了目錄,
結果看到一張和IKEA單價差不多的沙發椅,
當下就決定買啦!

 

在搬回沙發椅之前,
先決定處理地板,
因為黑色的地板實在和鄉村風差很多...bb

DSC01276.JPG 
原本要去買一張地毯,
但地毯也沒我想要的大張,
所以後來決定買了這個

DSC01277.JPG 

一拼裝好了後效果驚人!
這就是我要的鄉村風呀!>\\\<

DSC01278.JPG 

再將沙發放上。

DSC01280.JPG 
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Q\\\Q

 

立燈要感謝鄰居送我,
雖然沒有燈罩,
但我會想辦法做一個的~^^b

 

美好的夢想中的景象....

DSC01282.JPG 

實際上....

DSC01283.JPG 

沒錯,
只有鋪一半。^^b
另一半因為卡在做成工作室必須要好清理所以不鋪。
目前另一邊還是雜亂狀態....|||b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