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兩天,
隔天是上白班,
早上起床仍有點掙扎,
想像自己還在旅館的床上.....bb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過覺得快,
是因為想一直延續下去吧..../_\
結果一上班看到班表就火了!!

 

什麼?

 

有沒有搞錯!?

 

我要從今天一直上到下個月共14天沒有休假!?

 

而且中間還有小夜接白班?(剛好是12/31接1/1日!)
等於連上半個月耶!!
太過份了吧!?

 

不能說我沒預假就讓有預假的人休,
況且利用我休假時排班也好奸詐!
我都沒法表達意見就直接排了,
大家都超自私!!

 

總之我一火就把我的班全擦了,
當下超不爽滴!!
一面工作一面沒法定下心,
同事明明年初就題下個月離職,
上面的人卻東拖西拖的遲遲不找人,
有幾個面試完就不來了,
但你總要再找吧?
不能等到都火燒屁股了才開始上網徵人,
連這點錢都不肯花嗎?(想來是如此)
下個月大家都想休假,
可是沒人代班,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後來會計小莉來了,
她很神秘的拖我到一邊說,
叫我以後別跟晚上代班的小姐說太多。
究竟什麼事?
在我不斷的逼問下,
才知到那個看來很不錯又建談的人,
竟把我和她說的話都轉述給黃姐知道。

 

雖然知道她和黃姐女兒很要好,
也和黃姐不錯,
沒想到....會和黃姐女兒要好是這樣阿....
兩個都是喜歡說人閒話的"抓杷子"!
其實我也不怕她說了什麼,
只是她完成扭曲了我的話意!
我說黃姐心太軟,
不適合做外勞的"管理者"。
結果她扭曲成不適合做我們的"領導人"!
我說有好的工作機會我當然會跳,
她說我想換工作,
是因為我對薪水不滿!

 

什麼跟什麼.....(不爽~)
想想,她有時問我一些話都是在套話,
真是差勁的女人!

 

幸好黃姐去找小莉說,
小莉自會替我排解。(妳真是大好人~~~>\\\<)
不然我和黃姐的心結可能又加深了。

 

再另一件事,
這事我在去玩前已經聽黃姐說了,
我們樓下的居家護理師....
先說,
她們不是我們機構的人,
只是我們互相有合作觀係,
其中一個也是愛講八掛的"抓耙子"和黃姐說,
我沒什麼能力,
因為每次氣切帶都沒綁緊!

 

我有沒有能力不關妳事!(妳又不是我機構的人)
而且氣切帶又不是都我綁的,
為什麼只說我?
更氣的是黃姐那句:[要把事情做好,別讓外人說閒話。]
外人的閒話你們就聽嗎?
那次以後我就每個都綁很緊,(恨不得打死結!)
每個人的脖子本來轉頭時會不一樣粗,
之前有時看到別人綁太鬆就再綁緊,太緊就放鬆,
哪有一定?
沒想到我休假回來又聽阿長說,
讓我怒氣爆發!
我都不在工作了,
為什麼錯還是賴在我頭上?
難道只被看到一次以後就永遠都是我弄的?

 

這些大嘴巴最好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