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以前就買了這本書,

但我也不是書一剛出來就知道,

是看了一些報章雜誌發現很多人讚譽這本書,

滿懷期望的去買了書,

回來後開始發狠K……

這時候我才發現,

這世上竟有我看不下去的小說!?

我連第一章都沒看完就放棄了~~~^^bb



真的是一本很悶的小說……bb

想我看過多少本同樣類型的小說,

但唯獨這一本就是看不下去~~~><

所以,

這次看電影是抱著〝激發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吧!〞那種心情去看的,

其間因為丹.布朗(作者)官司纏訟還怕電影不演了,

幸好後來又能上映了,

所以說來我也是期盼這部片子好久,

對我來說,

這種片是〝非看不可〞的片!

在要看的前幾天就看了網路首映會的影評,

通常影評只能拿來做參考,

但是我發現……其實……影評說的還挺準的~~~^^bb

影評一面倒的批評這部電影。(有人甚至說是爛片)

好吧!

反正我有心理準備了,

這部片或許不如期待中好看……?

朋友剛好有免費的電影票,不看白不看嘛………



一到電影院果然大爆滿,

很久沒在電影院看到這種盛況了~~^^bb

於是……

直接跳到電影看完吧。



值得慶幸的是→我沒睡著。(其實差一點……bb)

對這部片的評語→影評道出了我的心聲。(哈哈哈~^^)

其實看完電影後我一直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部電影……

根本不像電影!



裡面的人物都沒什麼表情,好像對著劇本唸台詞一樣,(尤其是湯姆漢克)

只有演什麼公爵的〝甘道夫〞(不知道他叫什麼^^b)比較像在演戲,

裡頭的聖經故事就讓人夠沉悶的了,

電影的橋斷段又像是一段段接起來一樣,

一點都不自然……=”=

最後我突然靈光一現,

對我朋友說:「像不像在看一部紀錄片?」

朋友也說,真的!很像呢!

我咧………bb

導演也太失敗了………|||

這是沒看完書的人(是只翻幾頁吧?)對電影的看法。



完畢。(鞠躬)→太少了吧…bb



PS:因為不打算看了,所以目前打算網拍這本書,全新的賣150有沒有人要買?(喂喂…bb)

又PS:幸好那一天是看完這部片再看王的男人,不然我可能不會寫這篇觀後感出來了。(睡著了怎麼知道在演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