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日子一成不變的過,
在處於這樣都是老人家的工作環境,
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是已婚的人,
說實在的,
日子就是這樣而已,

有時遇到一些老人有趣的事想回去講給家人聽,
但是往往講沒幾句就失了一開始的興頭,
因為老問著"怎麼會這樣?"
"他為什麼去住你們那邊?"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行為?"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她的病導致她這樣,
她也不想這樣.....
解釋到最後,有趣的事也不有趣了,
我也不想講了,
日子就只是這樣而已,

喜歡平靜的生活,
但是過於平靜好像有種心靈都逐漸枯萎的感覺,
就只是在過生活而已,
人還是需要由雙方的互動中一起成長,
沒有成長,
就只是在過日子而已,
之前還不會這麼常跑書局,
現在好像不跑跑書局刺激自己一下,
整個人就好像會隨著時間跟著腐朽一樣,
白班,小夜,大夜.....
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更讓我感覺心靈的空虛....

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亢奮,
天馬行空的想像,
想著出走到某一國度,
去旅行....
去過著和現在的日子不一樣的生活......
內心像有個準備脫韁的野馬,
有著夢想,有著衝動,
然後那天上班就會很有勁,
就像你準備付諸什麼行動一班,
但隔天熱情一冷卻,
發現周圍什麼都沒變,
妳永遠也不可能實現那個夢想,
現在....在做什麼?
會有那種茫然,
告訴自己....上班,賺錢,
什麼都別想.........
什麼都不要想..........
然後.....繼續過日子..........

對於難以應付的人際關係,
那幾個難以應付的人已經早到應付的方法了,
就演戲吧!
明明知道他不爽我,
反正就當作不知道笑給他看,
只是上班的地方,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沒必要把那種不爽的情緒帶回我家,
若還影響到我自己,搞得心情不好,真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生活已經夠苦悶了,
沒必要再加油添醋,

一切都是演戲,
事實證明你是怎麼樣的人不重要,
他們就滿意演戲的我,~~(反正他們就是要我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