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工作同事非常喜歡一位韓國的鋼琴家,
應該說是韓國的配樂大師吧.....
名字叫做"李潤珉",
老實說,
我對韓國人一向有偏見~~^^bb
韓劇也是,
所以我從不看韓劇,韓國的電影也不太看,
連"我的野蠻女友"這麼紅的電影我都只看過前半部而已~^^|||
因此那時就想....
好吧,
借來燒後聽聽看吧!

總共是兩張專輯,
一張是[綠洲],一張是[情書],
那時覺得"綠洲"這張專輯很不錯,
音樂有一種休閒的開放感,
聽起來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裡頭有兩首歌有歌手詮釋,
也不錯聽,

那時聽"情書"覺得有點悶,
屬於詮釋心靈上淡淡憂愁的曲風,
但最近聽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最近太累,
想讓自己好好安靜沉澱自己有關,
"情書"反而成了我寫文時和睡前最常聽的專輯,
尤其寫到關於內心的文時靈感特別多~^^bb
真要謝謝這張專輯讓我有靈感繼續把文章完成,

總之,
大家可以去買來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