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找工作吧,
老是找不到適合的,
而且也沒什麼工作機會,
前一陣子就想利用股找不到工作的挫折化為動力,
想說作狗餅乾,去網路賣,
雖然有想到很多後續問題...
如郵資,保存,外觀,價錢.....
但想著....若不動手作,想太多會做不成的,
但自己做後才發現...
要做的像外面賣的餅乾那麼好看很難....
必須不停的試做...
目前尚未抓到訣竅...
而家中的烤箱也是一大問題,溫度控制有問題,
而且說真的....
這個頂多只能當當興趣,
要當做一項收入很困難,
因為我看過拍賣也有賣的...並不多,
我想買的人也不多吧....
加上住家裡限制多多,
卡在空間小,家人又常在那個區域如做飯,煮東西,
某家長又有潔癖,每天有固定時間要擦地板,
太晚也不行,會被唸,
奮鬥了幾天就放棄了....
如果住外面就沒這種問題了....

最近老感覺自己被困住了,
老是想離開家裡,
想出去...去哪裡都好....
家中...台南這個地方讓我覺得有壓迫感,
或許是最近一直不順遂吧.....
精神也很糟糕....很渙散,
白天很想睡,而且常常焦躁不安,
發現沒適合工作的機會時更嚴重,
會什麼都不想做,做什麼都沒興趣,心如死水,
內心很急很急,
想積極的做些什麼,但持續不到10分鐘就放棄了,只是發呆,
然後又為自己這種不積極的態度感到煩躁,
陷入這種惡性循環....
晚上明明很想睡,
但卻睡不著,因為怕這樣白天都不敢睡了,
但晚上還是很難入睡,
然後又睡到很晚起來,
前一陣子有去運動也一樣,
夜晚都快變成我的惡夢了~

現在我只告訴自己要賺錢要賺錢...快點賺錢,
但是精神和集中力卻越來越糟糕,
無處發洩就會想花錢,但買完東西回來後又很自責,
大部分都是買吃的,
最近買了一堆吃的零食,都是自己已經不吃很久的高熱量零食,
而且有時不餓還是硬吃,
吃完肚子太撐不舒服又很後悔,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塞東西吃,
似乎失去了對生活的動力和熱情,
現在我甚至希望....
如果有藥讓我恢復,我願意吃!
我受不了這樣的我,
一直告訴自己要振作,但完全振作不起來!
我想賺錢,所以需要工作,
我也不想一直待在家中,
但找到工作時,我的心卻又很不想去工作,
害怕新環境,不知如何與新同事相處....
我活力與積極跑哪裡去了?
為什麼現在我體內空空的什麼都找不到?
我想我大概有病吧?
不然就是快沒救了~~~

總覺得去洗腎室受訓時的陰影還在,
我還是找不到我的自信,
找不到我人生的定位,
找不到工作,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似乎更加深了我的壓力,
待在家中常覺得喘不過氣,出去晃時也是,
想離開這裡,想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只是一時逃避的想法吧....
有人說人生一定會遇到低潮期,
如果這就是,
希望能夠快點渡過....
我已經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