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護理長叫去會談了,
其實她們昨天開會就有一點奇怪,
多少也有談到我的事吧?
不過應該是負面居多.....
想也知道他們把我傳的多爛...多虧帶我的那個八婆....
她還說我未來的老闆有來問過我的狀況,
八婆說,他們有跟他說我很不好之類的....
當下心情就受到影響了~/_\
後來又犯了一些錯....好吧,認了,
八婆又說我未來的老闆會開除人之類的話,
然後就被護理長留下來了,
她還說,是公關室打電話來....從沒過這樣的事過!
是不是我媽有去跟我未來的老闆告狀?
我當然說沒有,
其實之前有聽我媽說有跟爺洗腎的醫師說我的狀況,
那醫師認為他們是花錢送小姐來受訓,
這樣愛教不教的態度讓他們覺得不行,
應該是他有跟我未來的老闆說吧?
不過那護理長還是比較聽裏面小姐的話,
人為是我不行的層面較多吧?
後來有溝通了一點點,
因為她已經很擺明了,
如果我還是不行(這個大概不是她判定,是帶我的人還是誰判定吧?)
她證書還是不會發給我,
這樣我哪敢說什麼?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的想辦法跟上那裏的步驟,
回去也有看書,
但是八婆就是死性不改,事情都不讓我做,(她認為我都會做錯,她做比較快)
我不做怎麼會熟?怎麼會遇到問題?
有時問題是要做了才會發現,
但是通常她不是教我解決,是先罵一頓,
她說講了很多遍了,
但我也不是故意要出錯的,
用講的和實際做了有時根本連不起來,
步知道明天會搬出什麼方法來伺候我了,
反正那護理長...聽她的口氣....
好像把我當成特無知又無能的人吧?
因為她從沒去現場看他們帶人的樣子,只問那些帶人的人...
她如果希望只訓練有經驗的,就設門檻阿!
讓我進不去,我就不會出現了,
現在我進去了....又說可能不會發證書給我?
請他去跟付錢的人說吧!
如果他開除我那就沒辦法了~
這些日子的薪水別收回去就好,

繼續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