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禮拜一吧,
朋友帶她小女兒一起去吃飯,
很可愛的小孩,
外向又不怕生....有一點好動~^^bb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朋友很自然的就叫她女兒[一手抓住媽媽的手,一手抓住阿姨的手],
小朋友的手握住我的手時,
那種感覺.....
有點不自在,
但是卻很感動,
感覺自己被依靠,被需要~

會不自在是因為很久沒這樣的接觸了,
國中時還真的會和朋友手牽手上廁所呢!^^bb
但過了那段時期,
慢慢長大了,
似乎....與人之間的接觸也越來越少,
當越來越少時,偶而有親密的接觸就會很不自在,
家人都是保守傳統的人,
所以偶而看到外面有年紀的夫妻還手牽手走在路上總會覺得很好,
這樣的夫妻才是真的還有愛,
被牽著手時會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傳達的是一種關懷和愛吧.....
我認為這也是一種親密的行為,
無言的告訴著對方...我需要你,我在乎你,我關心你,

自己有時也會覺得遺憾,
因為已經孤獨一人太久了,
甚至連最簡單的牽手也讓我覺得不自在,
如果自己能打從心底喜歡還是也敞開心胸與勇氣去牽別人的手,
那該是多美好的事....
雖然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但有時又會受不了孤獨的滋味,
想走進人群,想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會彆扭吧...^^bb
可能要常練習才會習慣,
有小朋友的人要永遠牽她的手,
別像我一樣遺忘了那種被關愛的感覺.....

今天,
你牽手了嗎?

親人的手,朋友的手,先從這些練習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