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邁入第二個月,
說起來也學到不少東西了,
大概也明白別人在做什麼,
但是當大家在忙的時候真的很難跟上大家的節奏,
想幫忙,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幫.....

其實真的很困擾,
目前陷入的困境是....
想幫忙被嫌,不幫被罵,不知所措被罵的更慘......
紀錄寫太詳細被念,挑重點寫也被罵,寫錯被罵的更慘....
一直做自己的事被唸都不會看周圍的情況幫忙,
幫別人的忙被罵自己的事都做不好還幫別人?
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說我都沒帶心去上班,
說我太散漫,
說我什麼都做不好......

好吧,
都隨她罵了,
反正我的確有做錯事,
但是我有盡力去改,而且也不是那種驚天動地的大錯,
紀錄寫錯人是我的錯,
說我不要每次做錯事都要讓她來收尾....
不過我也不是願意做錯這些事,
而且說難聽一點...
帶人就是這樣,是一種責任,
我部會做出危害病人生命的事,
只是寫錯記錄需要改而已,
結果當場另一個學姊馬上就說:[這個沒關係啦,畫掉簽個名就好]才讓她閉嘴,
真感謝這位學姊....QQ
就如另一個受訓的說,
如果終於學會做的事會被當成理所當然,
但一做錯就被罵的很慘,
做出人身攻擊都有,
說我不夠主動,我就主動去找事做,
結果每次都被罵,
說我都隨自己的意思做,亂做一通,
叫我都不要碰,叫我每次做都要叫她看,
結果現在變的什麼都不敢做,
去做被罵...妳去做那個做什麼?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但是不做,
又被罵...妳都不會看別人在幹麻嗎?呆呆站在那裡幹麻!
每天都跟我說....
很多人都來跟我說你接也做不好,收也做不好,妳每天來都是幹嘛的!
內心真的一股氣!
究竟是誰說的?
我收和接雖然很慢,但是已經幾乎都沒出錯了,
請告訴我究竟哪裡錯?究竟是誰說的?
讓人真的心請沮喪到極點!
不會有人告訴你做這樣是對的,還是你有進步了...等正向的話,
妳做對了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一做錯馬上被罵......

今天MC來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
結果被這麼罵了一陣後當場影響了情緒,
之後失誤連連,被罵的更嚴重, 差點就想哭了...當然最後是沒有,只是真的很難過,
真想就結束這場受訓算了!
不過已經身在其中,也沒辦法抽出了,
幸好明天休假讓我調整心情,
那天有個比較資淺的學姊有跟我說,
在那裡就是要察言觀色,嘴巴甜一點.....
剛好這兩樣我都嚴重缺乏....|||bb
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小白兔踏入了黃鼠狼的窩那種感覺,
我很想學動作迅速又狡詐的黃鼠狼,
但是容易緊張又膽小的小白兔最後總被咬的遍體林傷,回去自己療傷了~
不過小白兔還是常做著受訓已經結束的白日夢....bb
裡面也有好的學姊,
但是大部分都是帶我那個"大嬸"的眼線,
所以我只能繃緊神經過著每一天,
希望自己不要出錯,每天都更進步...跟自己比,
想辦法找出我能融入的節奏,
不要被黃鼠狼的混亂給搞的團團轉,
雖然很難....有個歸毛的"大嬸"老是要我這不准做, 那為什麼不快去做的刻薄,
她講話真的狠毒.......
我會在這個月繼續努力熬下去的~~><
似乎....
也只能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