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開始很複雜...
總之,
簡單的只是為了磨藥與包藥的事,
之前都是各班磨藥與包藥,
但是以後如果人多的話其實會淚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原因也是出在我現在工作地方是個剛成立不久的機構,
什麼東西都是沒人規定,
大家各做各的,
護理長也沒時間去想那些,
總之某些地方我覺得鬆散的可怕,
完全沒有效率,
現在是人少所以沒問題,
以後人多的話....我可不敢想像....
我這個人對於自己身邊自己很在意的事,
就會很積極,
積極的想要讓這份工作更好,
這樣我工作起來也輕鬆愉快些,
用代號來形容吧....

關於包藥磨藥這件事,
有一天,
黃姐跟我提說位什麼藥每班磨?不是很累費時間?
我說對ㄚ....
以前我在別間都是.......總之我把在別間的經驗告訴她,
而這個黃姐.....應該是老闆的朋友吧?
是個50多歲的老護士,
在裏頭的別名是"護理督導",(她以前做過別間機構的護理長)
總之她無端冒出來,說要幫忙與家屬溝通,(老闆是這麼說的)
她每天的義務是幫忙處理一些....不知所以然的事?
總之她很閑,只要一張嘴就夠了,
而且老闆很信任她,老要聽她的意見,
不過卻忘了她離開護理很久了,而且思想完全不像個專業護理人員....
總之我們在聊天中有共識.....
磨藥的制度要改!
但是那天並沒有具體的講怎麼改,
我想反正他會反映給護理長知道,
再由護理長決定吧!

於是休了一個假回來,
我發現磨藥的制度改了!
但是和當初晚上我們在談的那種方式不同....
以後變成大夜磨藥,
我們那裡大夜是有人包的,
護理長跟我說....大夜的人以為是我出餿主意,
好像對我有誤會,
我當下有些擔心,
但是大夜的是個快人快語的男人婆...(這麼說原諒我,但是這樣的形容會比較簡單)
我想,
好好解釋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那人一來上班就擺臭臉給我,
完全不理我,
我故意問她你怎麼了?
她把我當透明人,
發現到事情的嚴重性,我把手放在她肩上,
她兇狠狠的說教我手拿開,離他遠一點,我靠她這麼進她血壓會飆高,
我也完全氣到了,
不知道事情搞得那麼嚴重,
我再和她解釋時他一直說不想聽我說,
已經有兩個證人證明是我說的,
我問她是誰,她又說我不需要知道,
還是這裡發生什麼事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別以為我做了什麼他不知道,
都會有人來跟他報告,
我解釋到自己也快要氣死了,
最後說,算了,那就當是我說的好了,
雖然最後誤會解釋清楚了,
但是感覺到好累....
不想去再去和人深交,也不想再把心放在這份工作,
就當每天是去賺錢就好,
再被什麼流言指控我可沉擔不起,
但是這樣的工作好空虛,
不過賺錢和工作似乎就是這樣,
很無奈....
再生命的流逝中似乎靈魂只能靠自己去拉自己一把了,
不然肯定很快就像個行屍走肉渡過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