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音樂,
的的喜愛一樣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說不太一樣....
應該也還好吧...?^^bb
我也是會喜歡一些流行歌曲和主流音樂,
國語歌也聽,但不會特意去學怎麼唱,
頂多會哼我最熟的副歌,歌詞通常都是丟三漏四,
所以通常要去唱KTV錢還會惡補一下,
因為麻煩,
所以都不太喜歡去唱歌,
熟人例外,
因為都熟,所以都舊歌也沒關係,
西洋音樂就很廣泛了,
流行的我也愛聽,
但不會特地去買,
日本流行歌曲就不一定,

總之,
看看我買的CD大多是....
爵士藍調,
巴沙諾哇...(雖便啦,知道意思就好)
古典音樂,
鋼琴演奏或電影配樂,
也有向古箏等的中國古典,
沙發音樂也有,
但我聽音樂是看心情的,
什麼時候要聽什麼音樂憑感覺,
但專注在做什麼事時音樂一定要沒人唱歌的,
才不會分散我的注意力,
如果只是上網看東西,還是在看小說漫畫等輕鬆的讀物,
聽廣播也沒關係,
有時聽錯音樂自己就會覺得完全不對勁,
事情做不下去,
要換好幾張CD讓自己的感覺回來,
然後才能繼續做事,
如果都沒聽音樂呢?
也可以啦~^^bb
只是沒音樂就空空的,雖說無所謂,
但有音樂不是更好?

再來說我買的CD,
也有男高音的,
我很喜歡聽男高音的歌聲,
當然,限於歌劇以外的....^^bb(歌劇的音樂比較無法輕鬆欣賞)
喜歡卡列拉斯,最喜歡玻伽利!
這兩個應該算是男中音吧?
尤其是玻伽利,唱歌好有感情,
總之會讓你渾身起雞皮疙瘩,充滿熱情,與感性,
超喜歡聽男高音的,
之前我都覺得....聽了後會讓女人熱情如火的歌聲,覺對是男高音!(哈哈!)
至於女高音......
算了.....無法去欣賞....|||
不過像海莉,恩雅的也不錯,
只是好像不如男高音耐聽~

再來就是拉丁音樂,
拉丁男歌手唱歌都好性感!
如果輕快一點的,
會讓人的身體跟著擺動,
要形容的話....就像與一個性感的男士輕擁著共舞,
拉丁歌絕對要聽男生唱的!
不知道為什麼,
女生唱起來完全沒那種性感的味道,

爵士藍調當然要黑人唱囉~
男生或女生唱都各有味道,
其實不是也無所謂,
但是有一點沙啞低沉的話,
慵懶的感覺就表露無遺,
覺對會是你在疲累的一天好好放鬆的音樂,
爵士藍調的鋼琴,吉他,薩克斯風都很棒,

每天回到家,
能聽到自己想聽的音樂真是一大享受,
選擇自己所愛的音樂來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