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友請我去看這部電影,
雖說我對大部分的文藝愛情片都免疫了,
但看預告總覺得還挺不錯看的樣子,
而且男女主角也挺有看頭的,
但是看完後.........
說實話,
還挺失望的~^^bb
這兩個人的演技好像就是這樣吧...

基努李維已經過了可以演文藝愛情片的年紀了,
這次的電影發現他身材和臉都有點腫,
他好像不是合演這種需表達細膩感情的電影....
再去把身材練一練應該可以在演個類似駭客任務的片吧~^^bb
因為這種片不需要什麼演技...

珊卓布拉克...我很驚訝她保養的這麼好,
一點都不向4字頭的年紀,
但是演技呢....好像也是這樣而已吧~^^bb
她是很有鄰家女孩的特質,
但是這種特質在這部片裡....卻讓氣氛有點悶~^^bb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總之~
要不女主角換人,要不男主角換人,
這兩人湊在一起好像把所有可看性都打平了,
變得乏味~
而且片中說的一些關於建築的事好沉悶,
讓我昏昏欲睡~@@
究竟重要的是什麼?要表達的是什麼?
讓人搞不清楚.....

最後完美的結局讓這部片更少了可看性,
完美的結局是很好啦....
但總是太"電影"了,
因為想想就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完美?
有一點遺憾事不是會讓人更回味?

這麼說來我好像要求太高了~^^bb
文藝愛情片不就是這樣,
但是也問了好友,
我以為是我真的對這種片免疫,
導致看完會有好像沒什麼讓人感動,觸動不到心坎的感覺,
沒想到我朋友也說....
她也這麼認為~^^bb

結論....
這部戲的導演很失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