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到了海賊王電影版動畫,
其實早就重播過的,
但是因為也沒什麼節目,所以就繼續看了,
又受到索隆所說的一句話感動了...
他說"要打贏一個人,不是靠力氣,也不是靠技巧,而是意志!"
如果意志夠堅定,
你就不會被自己打敗....
是這個意思吧?
不管你是強是弱,
沒有堅強的意志力,你很容易就會被生活,被別人,被人生打敗....
因為我們不是動畫片裡的人物,
就算被打敗,
最後關頭總會反敗為勝,
不然就是會有英勇的某人來救你,
殘酷的現實生活如果失敗了...通常就沒法反敗為勝,
更別提有什麼阿貓阿狗來救你....
如果又沒有堅定的意志爬起來,
完全否定了自己,
那可能就真的一敗塗地了....

之前的我就是這樣,
完全失去信心,
完全否定了自己,
甚至想解決了自己....

我承認我沒什麼堅強的意志,
甚至遇到事情時有時會想逃避,
但謝謝好友玉仔在身邊,
也謝謝鼓勵我的學姊,
是他們給我勇氣,
讓我堅定自己的意志,找回失去的自信....
或許這層防護還很弱,
可能一個嚴重的打擊就會破滅消失,
但是我會努力繼續建立這層防護,
能保護我的人...也只有我自己了....
放棄... 很簡單,但會讓自己活的更痛苦,
所以為了身邊關心我的人,
我還是要努力.....

謝謝你玉仔~
能夠認識你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