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朋友玉下載給我的動畫版NaNa,
突然很能明白這部動畫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了~
因為她很寫實的畫出現下一些年輕人的想法,
雖然並不是都好的,
如奈奈與有婦之夫發生關係,
而與喜歡的人發生關係...不管是不是愛對方,
好像用身體來確認兩人的關係是很自然的事,
不管之後是不是會在一起....
或許日本的高中生普遍也是如此吧?
所以說...引進台灣這部動畫有好也有壞啦....
因為這些動畫並沒敎女孩子如何保護自己....
畢竟像奈奈這樣有一些保護他的人在身邊...一般人或許只能自己承受....
離題了~^^bb
總之,
NaNa這部動畫真的很細微的描寫女孩子的心情,
還有那種似愛情似友情的曖昧關係....

以前曾對好友玉說,
真希望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他們聚在一起聊天都在聊什麼?
一件事情在我們心中是這麼想,但在男生心中又是怎麼想?
看過這部動畫後,
覺得自己那時很傻,
女人的心才是最神秘莫測的,
NaNa與奈奈那種像愛情又像友情的關係....
相信男人絕對無法體會!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女人都能體會那種心情與感覺,
那種微妙的相處模式我也曾經有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也有忌妒,猜忌,占有慾等的情緒,像戀愛一樣,
但是卻又不是那麼濃烈的,很快就能釋懷,因為並不是真的在談戀愛,
只是喜歡,
強烈的希望對方的存在,
是一種很安全,而且很幸福的關係,
就算親吻對方,與對方裸裎相對,一起入睡,
妳也不會因此產生什麼綺戀,(對方是同性戀者例外...bb)
我相信男人絕對無法體會那種女人與女人在一起時產生的特殊情感,
第一次覺得....
生為女人也挺不錯的~^^

NaNa是每個女人都嚮往成為的對象,
我也希望成為像她一樣有自己的思想,獨立自主,追求自己的真愛與夢想的人,
但是要想到她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從小的背景與四周接觸的人磨練她成為這樣的人,
她也有脆弱的一面,
而奈奈就是現下年輕人的代表,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真的無法認同她那種幼稚又不切實際的想法,
對於男生有點像花痴ㄧ樣...bb
但站在奈奈的角度去看這部動畫,
又覺得能夠了解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由傷害中去了解愛情的真相,
她其實只是很自我的過自己的人生,
她也迷惘,也困惑,在失敗的戀情中尋找答案,
當她承認自己小心眼或算計的那一面時,突然感覺她很真實,
某些地方很像自己.....
那些缺點我也有阿.....
奈奈羨慕NaNa,想成為像她一樣的人,
其實就像一般人一樣,
希望自己最不堪的那一面不要被人看到,
像NaNa一樣,勇敢,自信,誠實的活在陽光下,
不過就像NaNa說的,每個人都是一個自己的個體,
不可能屬於誰,所以也不可能成為誰吧....
看到最後已經很期待奈奈的故事發展了,
希望她的戀情順利,人也能成長,
總覺得....
能談戀愛的女人都很勇敢,
我還沒那種勇氣呢.....

雖然動畫還未完,
但真的超期待後續發展的,
只能麻煩好友玉能幫我多留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